汉口学院董事长预约会见流程及注意事项
日期:2021-04-12  发布人:董事会办公室  浏览量:611


    一、会见流程 

    (一)来访人员需出示预约信息,如短信、微信截图等。电话预约者需在现场进行电话核实,未预约者一律不准入内

    (二)来访人员应提前佩戴好口罩,出示行程码、健康码和核酸检测证明并进行现场测温和消毒;

    (三)填写《来访人员登记表》,并说明来访事由。

    (四)领取号码牌至行政楼410办公室进行等候,按号牌顺序进行拜访。为保证及时会见,请按照号码牌顺序进行等候,过号视为作废。


    二、注意事项

    (一)来访人员不能越级报告,一般由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工作。

    (二)在汇报工作时,应做好各项准备工作。若工作需要,可让本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共同进行汇报,对工作细节进行补充说明。

    (三)进入董事长办公室前应敲门,待董事长回应、同意后再进入。会见董事长应注意仪容仪表。

 

董事会办公室

2022年4月1日

收藏本页